雾霾天气 泰安8个收费站临时封闭21班次汽车停运

2013年12月09日 13:23作者:王世腾来源:齐鲁晚报

8日,受雾霾天气影响,途经泰安的四条高速的8个收费站入口全部临时封闭。受大雾影响,班次出现晚点情况,早上部分始发线路推迟发车时间,7点左右车站全部恢复正常。

  8日,受雾霾天气影响,途经泰安的四条高速的8个收费站入口全部临时封闭。泰安汽车站21个班次停运。
  “早晨收费站封闭了,目前已经恢复正常。”8日上午,泰新高速工作人员说,早晨6点,泰新高速新泰南、新泰西、泰安南、化马湾、泰安东站入口临时封闭。上午10点开始,泰新高速五个收费站恢复通行。“入口全部封闭,出口都敞着。”泰莱高速管理处的工作人员说,出口都开着,是为了方便高速上的汽车下高速。
  8日下午1点开始,京台高速泰安境内的泰安西、泰肥、满庄三个收费入口间隔放行。截至8日下午4点半左右,京台高速泰安境内三个临时间隔放行的收费站恢复运行。
  受此次雾霾天气影响,泰城不少道路能见度不足30米,部分路段不足10米。泰山汽车站部分早班车受到影响,早晨5点发往化马湾的班车司机只能开着雾灯,跟车人员帮助瞭望,谨慎缓慢前行。“不敢开大灯,照得前面反光什么都看不到。只能放低速度,谨慎前行。”司机张师傅说。
  “由于雾霾天气,高速路封闭,一些大车也都涌向县乡道路,造成部分路段拥堵。”泰山汽车站经理王晓东说,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车站对开行的客车要求全部开启安全警示灯,并加派了随车引导员,引导指挥车辆行驶,同时公司利用GPS和3D视频监督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除早晨有6班车晚点外,其他车辆都基本正点,到上午9点随着能见度提高,车站已经全部恢复正常,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现象。
  8日,泰安汽车站共计停发班次21班,停发班次主要方向为鲁东地区的淄博、青岛、莱阳、临淄等线路。同时受大雾影响,班次出现晚点情况,早上部分始发线路推迟发车时间,7点左右车站全部恢复正常。
    原标题:8个收费站临时封闭21班次汽车停运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