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分组审议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4年01月10日 10:00作者:吴继伟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求实务实的原则,总结工作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指导性、可操作性强。

  9日,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代表们普遍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坚持求实务实的原则,总结工作重点突出、全面客观,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指导性、可操作性强。

  代表们认为,2013年,市人大常委会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奋斗目标的要求,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目标,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围绕全市工作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于市人大常委会今后的工作,代表们在审议中提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代表们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突出改革、发展和创新的工作主题,依法决定重大事项、开展监督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和维护公平正义,在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原标题:积极作为科学务实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