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4年01月09日 13:37作者:张冉 张璐来源:大众网

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泰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泰山影剧院胜利闭幕。(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璐 报道) 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泰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玉翠,副主席宋鲁、朱永强、刘君、谢崇国、王昌元、任先德、张书盈、王淑玲,秘书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王云鹏、林华勇、刘卫东、张宏伟、张志华、赵明东、郭德文、刘汉玲、滕先森、孙运飞、周静、张瑞东、陈湘安、展宝卫、白雪梅、朱旭光、胡宗智;市委特邀咨询支建立,市政府特邀咨询张庆明、闫新建、李际山,市政协特邀咨询张甲太、彭华、桑新华、崔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里的老同志张敬茂、张树禹、高儒林、李秀兰、盛钊、李永昌、赵凤启、孙继业、战守嵘、汤贵仁、夏作理、安海军、赵成道、傅光仁、韩兆东、孙宗明、张树友;市政协往届秘书长张进善、任玉涛;不是市政协领导成员的民主党派市委主委,本次会议轮值常委。

  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到委员428人,实到402人,符合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

  大会首先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选举监票人名单;补选王元成、石峻岭、曲惠菊、杨红、李建国、张亚莉、周建国、戴磊为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一致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和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还对提案工作“一优双先”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白玉翠主持会议并讲话。白玉翠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广阔、大有作为的重要一年。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本次大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落实到履行职能的全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维护核心,始终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作为政协工作的根本原则,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市委的领导权威,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在政协得到贯彻落实,变成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广泛共识和自觉行动,始终做到与党委思想上同德、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要坚持服务中心,始终把政协工作放到市委的中心工作中来谋划和推进,坚持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按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发展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抓住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富民强市中的综合性、全局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咨询论证,积极协商议政,为实现泰安转型发展、跨越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反映民心,始终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及时反映群众的所思所盼,善谋富民之策、常建利民之言、多做惠民实事,协助党委、政府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凝聚人心,始终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作用,不断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