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委员情系民生 提案面向百姓生活

2014年01月06日 22:29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1月6日,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下午,在政协委员第三组民进、民建组的讨论间隙,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与会委员。

 

 泰安市政协委员陈文接受本网记者采访。(见习记者 张璐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6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1月6日,泰安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下午,在政协委员第三组民进、民建组的讨论间隙,记者现场采访了多位与会委员。

  “民进是教育文化出版的类别,民建是各类基础的建设。今天提案的重点和亮点还是教育。今年我没报提案,但却是带着问题来的,对于现在的城市发展和教育走向都想和大家好好讨论下。”泰安市政协委员王昌元说。

  讨论会现场,委员们纷纷提到“环保”、“教育”、“医疗”、“保障”等民生关注的热点字眼,把最基层的需要作为献计献策的重点。

  “我这次的提案内容是关于交通的,因为近年来整个城市的交通拥堵状况越来越严重。对于道路的标线、提示牌等内容的完善上需要下大工夫。还有就是针对于天气污染问题,雾霾天让很多市民都是叫苦连连,对于如何保护环境这个问题,我们很多委员都十分关注。”泰安市政协委员陈文对记者说。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