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训美:高效政府为企业发展开"绿灯"

2014年01月09日 15:12作者:张冉 张璐来源:大众网

1月9日上午,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在泰山名人饭店和东岳山庄继续进行。

泰安市人大代表、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9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璐)1月9日上午,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小组讨论会在泰山名人饭店和东岳山庄继续进行。

  记者在泰山区小组讨论组二组外,对来自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梁训美进行了采访。她表示,今年两会带给她最大的感受除了会议紧跟党中央八项规定之外,更多的是相关政府部门服务意识的提高和高效的办事作风为我们企业优化了发展环境,让企业省去很多后顾之忧,感觉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了。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政策的扶持,惠民政策的深入实施让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让我们企业也可以放心大胆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