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场没鲜花盆景只摆茶杯和资料

2014年01月10日 13:45作者:侯峰来源:齐鲁晚报

9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落下帷幕,记者观察到,今年两会继续保持节俭之风,鲜花和盆景难见踪影。9日上午,在泰山影剧院,主席台上布置非常简洁和朴素,主席台前后以及发言席都没有摆放鲜花、盆景,红色的基调让整个会场显得更加庄严和肃穆。

  本报泰安1月9日讯(记者 侯峰) 9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落下帷幕,记者观察到,今年两会继续保持节俭之风,鲜花和盆景难见踪影。
  1月9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泰山影剧院落下帷幕,记者观察到,今年的会议继续保持节俭之风,无论是从委员房间还是到会议室,都难现鲜花和盆景,一个茶杯、一份资料几乎是所有会场的标配。
  9日上午,在泰山影剧院,主席台上布置非常简洁和朴素,主席台前后以及发言席都没有摆放鲜花、盆景,红色的基调让整个会场显得更加庄严和肃穆。
  9日下午,记者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的现场看到,御座宾馆国际会议室内同样没有鲜花盆景,除携带会议所需资料之外,不少代表还都自带了水杯。
  事实上,在5日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上,工作人员就被告知要贯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和“八项规定”的精神,开一次简约和务实的会议。
  “我觉得简化会场布置,更能突出政协会议本身的作用,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建言献策上。”不少委员认同节俭办会的做法,同时认为这种做法要继续搞下去。

    原标题:会场没鲜花盆景只摆茶杯和资料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