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顾问”首次列席泰安两会

2014年01月08日 13:49作者:赵苏炜来源:齐鲁晚报

7日,丽景广场四楼分组讨论会场外,记者采访了两位来泰安投资的“华侨顾问”,她们均作为列席成员首次参与2014年泰安两会。赖品任认为肥城环境好,有长远发展空间,她希望不仅改变肥城农业的发展,还从根本上改变农民的种植观念。

  7日,丽景广场四楼分组讨论会场外,记者采访了两位来泰安投资的“华侨顾问”,她们均作为列席成员首次参与2014年泰安两会。
  赖品任是台商企业协会会长,近几年她与泰安交集很多。“多年前台湾投资多选择沿海城市,现在我们瞄准内陆城市,比如肥城。我们在那里建设了农业大基地,以种植瓜果蔬菜为主,利用从台湾带来的微生物土壤修复技术,产值逐步提升。”赖品任说。
  赖品任认为肥城环境好,有长远发展空间,她希望不仅改变肥城农业的发展,还从根本上改变农民的种植观念。“虽然我们这些华侨顾问都是第一次参加两会,但以后会愈加关注泰安的发展。”赖品任说。
  夏宗琼谈到泰安的大环境激动地说:“我现在特别喜欢泰安,环境好、空气好、人也好。”夏宗琼2009年在美国华盛顿一次重要会议中,了解到肥城后打算到肥城投资。
  “我经常往返于美国和中国的许多城市,越来越喜欢泰安,它没有大城市的那种压力。现在,泰安通了高铁,交通更加方便。”夏宗琼说。
  夏宗琼这两年一直向国外投资商推荐泰安,她曾说服过几位集团老总,让他们了解泰安的发展势头,“我愿意义务为泰安当招商引资员。”夏宗琼说。
    原标题: “华侨顾问”首次列席泰安两会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