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洪生:规范物业管理 建设幸福社区

2014年01月07日 17:57作者:张冉 张璐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7日上午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下午,人大代表小组讨论会在泰山名人酒店和东岳山庄举行。记者采访了泰山区人大讨论组二组的人大代表宋洪生。

  

泰安市人大代表宋洪生接受记者采访。(见习记者 张璐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7日讯(记者 张冉 见习记者 张璐 报道) 泰安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1月7日上午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各项议程。下午,人大代表小组讨论会在泰山名人酒店和东岳山庄举行。记者采访了泰山区人大讨论组二组的人大代表宋洪生。

  据了解,宋洪生来自社区,平日的工作中他会经常留心社区和小区中物业不规范的现象,因此他所带来的议案内容主要围绕着规范社区和小区的物业管理,维护好业主居住环境的安全与整洁。“因为我是来自社区,现在无论是新建的社区还是老的社区,都会出现管理混乱的现象,没有具体的部门来管理这块,虽然新建的房子都很漂亮,但是很多社区物业费无人上交,导致了整个小区的混乱,乱搭乱建、脏乱差。”宋洪生向记者说起自己在调研时所看到的现象。

  宋洪生表示,物业管理应该由有资质的物业公司来统一治理,现在泰城有三十多个社区没有物业管理,有的社区成立了业主委员会但是大部分都是业主自发组成的,不专业,只能是表面上的管理,对于社区的绿化路面管理还是相对较弱,尤其是安全方面。因此希望政府能积极的出台相应的政策,争取让泰安城区的每一个社区都得到规范化的管理,让百姓居住在一个安心、舒心的环境里。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