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委员 谋跨越发展之计献转型升级之策

2014年01月07日 10:36作者:张中乾来源:泰安日报

今天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李洪峰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政协委员在讨论会上踊跃发言。

  记者 司刚 摄

  6日下午,出席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市委书记李洪峰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二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在讨论中踊跃发言。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一致认为,李洪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市政协的工作成绩。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自觉维护和依靠党的领导,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广泛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李洪峰对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进程中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为政协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委员们一致表示,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凝聚政治共识,提高履职水平,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作出新贡献。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充分体现了市政协求真务实的精神。委员们说,2013年是推进富民强市、建设幸福泰安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也是全市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一年。今后将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充分发挥政协的重要渠道作用,在推进协商民主上要有新作为;将突出调研视察,在建言富民强市上要有新成果;将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在促进民生改善上要有新成效;将健全工作机制,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要有新进展。

  提案工作作为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全局性很强的工作,在政协工作中处于重要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委员们认为,今后要加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开拓创新,探索提案参与协商民主的新渠道;要强化宣传,进一步凝聚提案工作的合力;要加强自身建设,力求服务再上新水平。

  2014年是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任务的关键一年。委员们表示,要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指示精神,把改革创新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打好转方式调结构攻坚战,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质效提升战。要做好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这篇大文章,着力激发市场活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泰安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原标题:谋跨越发展之计献转型升级之策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