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商家助力泰安市首届婚博会

2013年09月08日 16:29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2013“喜上眉梢”泰安市首届婚博会于9月7日盛大开幕,泰安市众多知名商家参展,既丰富了婚博会内容,也为婚博会增添了亮点。

    大众网泰安9月7日讯(见习记者 张冉)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2013“喜上眉梢”泰安市首届婚博会于9月7日盛大开幕,泰安市众多知名商家参展,既丰富了婚博会内容,也为婚博会增添了亮点。

    本届婚博会是泰安市首次举办的婚庆行业展会,主办方对参展单位在“诚信”与“品质”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这也是对广大消费者承诺的展览品质。经过筛选参展的单位,可以说泰安婚庆行业各领域的佼佼者。

    2013“喜上眉梢”泰安市首届婚博会包含多个行业产品及服务,努力为泰安市民提供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喜庆婚宴、婚纱礼服、装饰装修、婚礼百货、喜糖喜酒、新款家电、蜜月旅行、结婚购车、新婚房产等一站式婚礼服务。

   展会时间:9月7日-9日
   地点:泰安望岳东路中兴大厦广场
   主办单位:泰安大众网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