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腾时尚文化庆典公司

2013年09月05日 14:41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市火龙腾时尚文化庆典公司

  泰安市火龙腾时尚文化庆典公司是一家集组织策划制作、庆典活动、婚庆服务、综艺演出、模特表演、会展服务、展览展示设计、舞台搭建、室内装饰、公关策划为一体的专业性品牌机构。在客户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与国内各文艺团体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众多专业性礼仪、模特、演艺精英。公司成功策划制作了众多大型开业庆典、剪彩、揭幕、揭牌、奠基仪式。及楼宇开盘、颁奖仪式、周年庆典晚会、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产品推介会、展览展示会等。并为多台颁奖晚会提供礼仪服务,以及为车展、房展等各类展会提供展览展示服务及演艺人才。

  火龙腾婚庆公司在通过为客户提供各类礼仪服务的过程中,不断完善和发展自己,专业的礼仪服队伍将以最佳的服务质量、最快的工作效率,最实的制作价格为宗旨,向顾客提供尽善尽美的产品、房地产广告模特、礼仪商展、文艺演出等配套服务,在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前提下,为顾客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您的要求我们来实现,用我们的真诚打造您的品牌。”火龙腾婚庆公司拥有专业模特、主持人、歌手、爵士舞、现代舞、拉丁舞、印度舞、新疆舞等多种风情舞蹈、动感小提琴组合、女子水鼓队、女子水晶十二乐坊、电声乐队、萨克斯、军乐民乐演奏、锣鼓队、二人转、魔术、杂技、化妆师、彩绘师、舞龙队、舞狮队、并代邀名人。可为顾客策划各类文艺演出、圣诞及节日晚会、楼体开盘、新车上市等各类开业庆典活动,也可为企业产品提供优秀的促销方案。如果顾客有构想,公司将竭尽全力打造顾客所需要的,同时也会利用专业审美和精湛的技术实现的更加完美。

  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注重诚信度、美誉度及品牌形象,具有从容处理突发事件的丰富经验和能力。公司在塑造自身形象的同时,始终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不断发展壮大自己。以崭新的面貌展示自己的新品牌,为在未来的演出庆典市场中占主导地位。

  我们的使命

  让每一位客户微笑。科技生活与您同步 我们用心与您同庆,泰安火龙腾时尚文化庆典公司公司尽心尽力为您尽善尽美。

  企业文化

  公司精神: 团结互利、共创价值 公司宗旨: 求质量,保信誉

  公司口号: 诚信经营、客户至上 公司经营观: 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信条: 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价值 公司风格:将每一份业务做到尽善

  公司主页:http://www.huolongteng.com/

  联系人:邢经理手 机:18653885558 13605488871 Q Q : 4455162地 址:泰安市教场街南头255号路西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