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康立汽贸有限公司

2013年09月05日 14:38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康立汽贸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泰安康立汽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份,注册资金500万。现有员工30多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8%,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高素质、有激情、有活力的企业。本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资金和网络支持,按照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宝骏A级店标准建立而成。是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装具等业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标准4S店。主要销售品牌为宝骏汽车和雪佛兰乐驰,产品覆盖4万到8万价位的车型,车型包括宝骏6301.5手动档和自动档,1.8L手动档和自动档,雪佛兰乐驰1.0L和1.2L。整个汽车售后有12个工位,具备机修、保养和钣喷等服务功能,尽可能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维修解决方案。

  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长期奋斗为本”的服务理念,践行“宝骏汽车,伙伴同行”的经营策略,牢记“责任、激情、进取、学习”的工作宗旨,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为泰城人民提供最有保障的用车服务,为泰城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