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天长地久婚纱影楼

2013年09月05日 14:22作者:来源:大众网

安天长地久婚纱影楼自1996年创办以来,历时近16年的艰苦历程。以优良的服务品质、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质的产品,服务新人近五万对,成为泰城新人拍婚纱照的首选名店。

  泰安天长地久婚纱影楼

  泰安天长地久婚纱影楼自1996年创办以来,历时近16年的艰苦历程。以优良的服务品质、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质的产品,服务新人近五万对,成为泰城新人拍婚纱照的首选名店。

  泰安天长地久现有门店营业面积800平米,拥有时尚亮丽的营业大厅,独立的数码选样区及VIP贵宾厅。16年的时间培养了一批优秀的专业技术人才。先后荣获2003年群英会摄影大师金鼎奖,彩妆大师金魅奖,2004亚太最佳风尚影楼奖,2004年金钻(中国)杰出影楼奖、2008中国摄影创意金奖及山东省摄影行业知名品牌等一系列荣誉。2010年天长地久皇家尊荣会馆于9月份正式开拍。会馆隶属于天长地久婚纱摄影机构,是为泰城新人打造的华东地区最大的一座集婚纱、艺术、广告摄影于一体的大型摄影基地。天长地久皇家尊荣会馆摄影基地斥资300余万,面积2000余平方米,其规模堪称华东之首。天长地久皇家尊荣会馆全城采用1:1景观比例设计,打造近百个实景景点,实现了全程实景拍摄,淘汰了原有的背景生硬的拍摄模式,与其他摄影公司相比较具有较明显优势。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无缝对接工艺,先进技术打造:城中景、景连景、景衬景、景中景、景外景的拍摄空间。可用景点达230余个,创造了华东地区及全国的多个第一,被业界称之为婚纱实景基地航母,天长地久皇家尊荣馆影城现已全面精彩起航,并期待与泰城新人一起,谱写全新的幸福篇章。 泰安天长地久永远以客户的角度出发,以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每一位客人的肯定,留下他们一生最美丽的回忆。

  地址:  泰山区校场街中段25号

  电话:  (0538)6808060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