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林·格瓦斯健康饮品 倾力加盟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

2013年11月04日 10:47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秋林·格瓦斯为本次骑行活动提供百余箱健康饮品,其热心周到的服务让广大骑友赞不绝口。

  

秋林·格瓦斯泰安地区销售经理仉庆发(右三)在骑行活动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骑友们领取由秋林·格瓦斯提供的饮料。(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骑友单车上飘扬的秋林·格瓦斯旗帜。(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1月4日讯(记者 聂艳艳 报道)11月3日,由泰安大众网主办的“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落下帷幕。秋林·格瓦斯为本次骑行活动提供百余箱健康饮品,其热心周到的服务让广大骑友赞不绝口。

  据了解,秋林·格瓦斯采用俄式大面包(大列巴)、麦芽糖为基质,经糖化、乳酸菌、多菌株混合发酵而成。秋林·格瓦斯采用生物工程技术,传统发酵工艺加工,为国内唯一大面包酿造的饮品。营养价值丰富,常饮对健康有益。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乳酸菌、钙等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具有养胃、开胃、健脾、降血压、消除疲劳等作用。

  秋林·格瓦斯泰安地区销售经理仉庆发告诉记者,秋林·格瓦斯的健康理念,与时下倡导的绿色、健康的新理念是相辅相成的。秋林·格瓦斯将与泰安大众网、与广大骑友一起,倡导泰安市民加入到绿色健康、环保出行的队伍中来,提高青年运动热情,增强体育锻炼意识,为提高泰安市全民生活水平做出表率,共同创建“幸福泰安、绿色泰安、健康泰安”。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