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庞大之星奔驰4S店助力泰安大众网绿色骑行活动

2013年11月04日 12:03作者:聂艳艳来源:大众网

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中,不仅有泰安广大骑行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更有众多知名商家的鼎力相助。泰安庞大之星奔驰4S店助力本次骑行活动,为骑友们保驾护航。

   

  大众网泰安11月4日讯(记者 聂艳艳)11月3日,泰安大众网“青春正能量,走起”“筑梦2013”绿色骑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骑行活动中,不仅有泰安广大骑行爱好者的热情参与,更有众多知名商家的鼎力相助。泰安庞大之星奔驰4S店助力本次骑行活动,为骑友们保驾护航。

    泰安奔驰4S店由庞大汽贸集团投资1.2亿元兴建,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大型汽车经销商和中国500强企业。2011年4月28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PO实现登陆A股的汽贸集团。泰安奔驰4S店,具有“整车销售、配件供应、技术服务、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功能,经营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公司将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诚信立业,以诚兴企”的经营理念,服务泰安广大奔驰车主和奔驰汽车爱好者。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李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