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

2014年01月19日 00:10作者:来源:大众网

  

  山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山东嘉顺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9年2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现有职工70余人,其中拥有大专及以上文凭者占全体员工的80%,职工整体素质高,团体实力强。 长安轿车4S店(一店)是由长安生产厂家直接授权的泰安地区唯一一家汽车4S店A级别代理商,位于泰东路泰山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以长安悦翔、cx20、CX30、mini的销售与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

  二店(泰安嘉益汽车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满庄钢材大市场北888米路东,以长安CX30及奔奔系列的销售与服务为主要经营项目。公司在泰安辖区内县级城市新泰、肥城、东平、宁阳均设有二级网点,自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业绩。

  公司以最优质的服务将最优秀的产品带给每一位客户,在行业内取得了较高的赞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