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大妈 不一样的广场舞

2014年01月19日 16:22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网友联谊会现场,一群大妈精心编排的广场舞《火火的姑娘》亮了观众眼球。

  

大妈们演出前认真排练准备。(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广场舞演出现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1月18日网友联谊会现场,一群大妈精心编排的广场舞《火火的姑娘》亮了观众眼球。

  据了解,2013年11月17日,在CCTV12《社区英雄》节目录制中,由泰山小荷公益事业发展中心负责组织的千人舞在“城市PK”中战胜对手,顺利为泰安市困境儿童赢得25万元公益基金。其中参加千人广场舞大赛的选手中,就有这8位大妈。虽然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她们只能跟着网上的视频学习,但她们每个舞步、每个表情都表演的十分到位。为了参加联谊会,她们每天晚上准时排练,力求把最优美的舞姿展现给观众。

  “唉呀,可遗憾了,俺们为这次晚会还统一购买了演出服呢,就是因为快递发慢了,赶不上演出了,只能穿以前的演出服,真遗憾啊,不过这样也挺好,俺们就是为了跳舞而跳舞,把欢乐带给大家就知足了。”一位跳舞的大妈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