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拍客《因为爱情》 唱出平凡感动

2014年01月19日 14:43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暨网友新春联谊会现场,一对80末的情侣,一首《因为爱情》情歌对唱,唱出了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

  

上场前梁立山在排练。(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梁立山与女朋友在演出现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暨网友新春联谊会现场,一对80末的情侣,一首《因为爱情》情歌对唱,唱出了年轻人对于爱情的美好向往。

  男主角梁立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有才”哥,从小对乐器就十分着迷。从高中时候开始接触吉他,而后自学钢琴、口琴等。但凡是能接触到的乐器,他都能很快的去熟悉并演奏。目前,他与女朋友一起创办了声乐培训班,对社会上的音乐爱好者进行乐器及声乐唱法培训。同时,梁立山还十分热衷于摄影,并通过努力成为大众网泰安拍客团首批拍客。谈到理想,梁立山充满希望,他说:“其实生活就是舞台,我们追逐美的东西,在音乐中去陶冶个人,使精神升华,繁忙的生活节奏,往往使我们迷茫,但音乐是没有界限的,追求个人喜欢的方式,其实,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这么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