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爱的传递》激情传递正能量

2014年01月19日 14:06作者:张冉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下午,“秋林格瓦斯之夜”泰安新春联谊会在泰安顺利举行。来自泰安体彩“山之韵”艺术团的情景剧《爱的传递》,把现场气氛再次带入高潮。

泰安体彩“山之韵”艺术团的情景剧《爱的奉献》演出现场。(记者 张冉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1月18日下午,“秋林格瓦斯之夜”泰安新春联谊会在泰安顺利举行。来自泰安体彩“山之韵”艺术团的情景剧《爱的传递》,把现场气氛再次带入高潮。

  “其实,真善美往往就在我们的转瞬间擦肩而过。如果有一天,你在路上遇见摔倒的老人,你是扶还是不扶呢?这是值得我们思考的问题。”情景剧主演告诉记者,“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这个节目太好了,用情景来反映社会现象的形式很好。看后感悟很多,好心人的善举仍是最美的社会能量。”大众网网友宋先生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