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拍客精编排 联谊会上展风采

2014年01月19日 13:28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下午,秋林格瓦斯之夜暨网友新春联谊会举行,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本次联谊会节目除社会演出团体选送之外,更有来自于大众网泰安论坛拍客团、户外团的网友自编自演的节目。其中,由泰安拍客“泰山小娜娜”等精心导演的三句半表演,以滑稽幽默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拍客表演的《三句半》博得阵阵掌声。(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1月18日下午,秋林格瓦斯之夜暨网友新春联谊会举行,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本次联谊会节目除社会演出团体选送之外,更有来自于大众网泰安论坛拍客团、户外团的网友自编自演的节目。其中,由泰安拍客“泰山小娜娜”等精心导演的三句半表演,以滑稽幽默的演出,赢得现场阵阵欢呼。

  据了解,为排练节目,“泰山小娜娜”等拍客在两个星期前就开始构思剧本,而后招募人员进行紧张排练,为将节目做得更完美,她们还自费购买了统一服装并根据角色设定造型。通过一系列缜密的准备,终于将最满意的作品呈献给到场网友,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拍客团的无限凝聚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