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会演员徐岩:歌者,唱无止境

2014年01月19日 00:13作者:李泽来源:大众网

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暨泰安网友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其中由演员徐岩带来的刘德华模仿秀串烧,其惟妙惟肖的模仿博得了台下网友的阵阵掌声。在台下,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歌者,听他讲述自己的歌唱故事。

  

徐岩本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徐岩演唱《中国人》。(记者 李泽 摄影报道)

    徐岩,37岁,网友联谊会参演节目《中国人》、《恭喜发财》。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李泽 报道)1月18日,秋林·格瓦斯之夜暨泰安网友新春联谊会成功举办。其中由演员徐岩带来的刘德华模仿秀串烧,其惟妙惟肖的模仿博得了台下网友的阵阵掌声。在台下,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歌者,听他讲述自己的歌唱故事。

  今年37岁的徐岩,从1995年开始成为刘德华的忠实粉丝。1996年,徐岩自己开始经营当时流行的卡拉OK,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舞台。已经记不起什么时候第一次登台的他,一直到今天,始终没有把唱歌撂下。换过很多工作,但每到新的单位,有文艺演出就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和听到他的歌声。有活动在舞台上唱,平时自己在家唱。连徐岩的儿子,也学会了听爸爸唱歌,虽然年纪小,但偶尔也能跟着徐岩唱上一首。通过微信得知本次联谊会,徐岩第一个报名并顺利通过节目选拔,在联谊会的舞台上,再次一展歌喉,将音乐梦想,继续延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