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北方车辆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9日 17:08作者:来源:大众网

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北方车辆公司泰安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2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企业公司。占地8万平方米,坐落于风景秀丽、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位于泰安市泰山大街西段。

  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中国北方车辆公司泰安分公司,成立于1994年,2002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企业公司。占地8万平方米,坐落于风景秀丽、驰名中外的泰山脚下,位于泰安市泰山大街西段。

  公司经过近20年的积累和发展,已成为泰安市汽车流通行业最大的汽车经销商。业务由单一整车销售,逐步发展为以整车销售为主,汽车维修、备品供应、装饰装具、汽车美容、汽车信息与文化传播、车友俱乐部等综合性汽车经营企业。公司目前在泰安市区拥有一汽解放、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等五家标准4S店和美泰汽车装饰美容店;另外在新泰开发区拥有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四家直营店。由于公司强大的营销实力和品牌市场优势,近年来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在做好经营的同时,公司更注重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提升,从1994年至今,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经历了近20年的艰苦创业和努力拼搏,不但扩大了公司规模,夯实了企业根基,同时建立起了强大的集团化公司,收获累累硕果!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2004年2006年泰安市百城万店无假货活动示范店、泰安市百强民营企业、2008年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2009年泰山明星维修企业、山东省品牌轿车销售企业、先进企业党组织、先进集体、2011年度泰安十佳汽车经销商等等,并在省内获得了2009-2012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的荣誉称号。2013年荣获山东省商贸流通先进企业。

  泰安北方车辆公司是泰城成立最早、经营时间最长、保有客户最多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宽敞明亮的展厅、设备先进的车间、温馨舒适的客休室、最规范的美容装饰标准化车间、与车管所保险公司合作,有泰安公安局交警支队授权的最早的挂牌大厅、保险大厅,一站式服务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服务。

  为答谢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多次组织了客户联谊活动,同时致力于公益事业,把企业的爱心融入到社会当中去,爱心捐赠活动、援助四川抗震救灾活动、员工集体献血活动等,在社会群体中获得一致的口碑和好评。

  企业的主体是每一位员工,这些可爱勤奋的员工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北方,公司为员工也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涌现出了一批批的杰出人才:销售精英、服务精英、各种技能人才、多人多次获得厂家荣誉。为了回馈他们的付出,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文娱活动,元旦晚会、技能大赛等活动,使员工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始终贯彻执行“用良好的信誉成交天下朋友,用真诚的服务换来客户放心”的服务理念。招揽天下客人,吸引八方朋友,众志成城,金石为开。泰安北方车辆有限责任公司一定会不断的发展壮大、再创辉煌,北方公司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